朗月清风

【百日乔王】相性一百问 Day100 END

现在是2016年1月14日早晨2点45分。

我刚刚加班完成了今天,或者应该说是昨天的工作,因为最近经常加班加得黑白颠倒,倒也不怎么困。一百天前,我肯定想不到百日乔王完结的时候,我会是这么个忙得昏天黑地的状态。

一整年的三分之一就这样转瞬即逝,如白驹过隙。

乔王相性一百问在去年前后写了两个月,共计两万字,最早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写了几段贴给诗晴看,后来也是抱着好玩的心态才一天发一题暖一暖冷了很多天的乔王tag,有这么多小伙伴喜欢,拉了新的小伙伴入坑,进而使tag多了很多产出,其实是始料未及的。

后记总是要煽情的,所以,感谢大家能够喜欢乔王,喜欢我写的百问。

朗月清风是我自己剑纯道长的名字,用了很多年,很喜欢,所以就顺其自然地拿来做了小号的ID,头像也是我的道长,以后如果在剑三或者别的什么游戏里遇到,欢迎来加好友一起玩呀~

百问下面还有小伙伴据说是看到道长很帅才点进来的!【得意脸】

这个小号从今天起便封存啦,不过如果我又搞出新的幺蛾子,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再见的!

最后一问,就不定时发文也不打广告啦,对将要起床的小伙伴们说早安哟!

 

******以下是正文******

100.请对恋人说一句话。

叶修:只有一句话的机会了,你们可要珍惜哟!

乔一帆:(转过头去对王杰希温柔微笑)杰希,我们终于完成任务可以回家了。

王杰希:(微笑点头)

叶修:……你们是有多嫌弃上节目。

王杰希:联盟最懒得露脸的那个人不是你吗?

叶修:(揉了揉鼻子)咳。

王杰希:(看了叶修一眼)一帆,记得以后离叶修远点儿,有多远离多远!

乔一帆:……

叶修:……王杰希好歹我是你的前辈你怎么能这样对我!

王杰希:呵呵。

 

龙套主持人:(走上台看了看散发着强大气场正在对峙的两尊大神,泪流满面不敢打扰)今天的《荣耀时间》到此结束,观众朋友们我们下期再见!

 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0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