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月清风

【乔王】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

被群里强迫盲狙了浙江卷

背景参照百问

字数:1080



正式确立恋爱关系以后,王杰希有时候会想,乔一帆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在粉丝眼里,乔一帆是个优秀的五好青年,各个方面各种意义上的。

做事专注,待人真诚。

有时会腼腆害羞,有时又坚韧不拔。

还有,他不是一个花里胡哨善做表面功夫的人。

王杰希也这样觉得。

假如当年他能够与自己多讲几句话,多刷几点好感度,多获得几次指点,也许就能早些被发掘出潜力,也不至于那么干脆利落地被微草战队放弃。

恋爱以后也是一样,乔一帆会做饭洗衣收拾房间,会关心他按时吃饭按时睡觉,却很少说些情话,也很少买过鲜花。

 

现在,王杰希躺在酒店的大床上,又在思考这个问题。

第十二赛季总决赛已经落幕,兴欣胜,微草败,他带着两个冠军和无限遗憾在今天上午宣布退役,下午和微草队员们吃了散伙饭,喝了点儿酒,然后晕晕乎乎来到早就定好的酒店,冲了个澡就躺在床上思考人生。

他当初到底为什么脑子一热要与乔一帆一战定攻受的?

真是不作不死。

现在他将要看到一个崭新的乔一帆,他拿到了第二个总冠军,成为了兴欣的新队长,以巅峰成就了新的人生起点。

并且,即将爬上这张床,干掉他这个前前前队长。

很快乔一帆会掏出房卡,推门进来。他会说些什么呢?会不会露出可爱而害羞的表情?会不会买束玫瑰安慰输掉比赛的自己?会不会认真地和他说说情话?

 

外面传来了刷房卡的声音,王杰希长长的呼出一口气。

乔一帆准时踏入房门,冲他笑着打招呼,似乎比赛胜利的喜悦都还没有退却。

他没有带着鲜花,也没有带着礼物,就拎着一个小袋子,从里面掏出了套子润滑油和消肿止痛膏。

有时候知道自己在劫难逃和看到自己马上在劫难逃是两回事儿。

王杰希希望乔一帆能再多说几句话。

乔一帆没说话,他去洗澡了,而且只洗了五分钟,还有一分钟用来吹头发。

王杰希有些醉眼朦胧地看着他重新出现,自觉伸手掀掉了被子。

乔一帆踢掉拖鞋,爬上了床,骑在他身上低头看着他。

王杰希忽然清晰地意识到,乔一帆的身高早已与自己不相上下,他带着层层的压迫感,三两下除去了彼此的障碍,然后俯下了身,亲了他一口。

他们交换了一些没有意义的废话。

王杰希乖乖的躺在床上,让乔一帆将该摸与不该摸的地方摸了个遍,舒服地眯了眯眼,然后长腿一伸,勾上了乔一帆的腰。

愿赌服输。

他以为乔一帆会犹豫一下,或者害羞一点,然而对方一根手指沾了些液体就毫不客气地突破了禁地,用一种认真且坚决的态度,强迫他开启了漫长的人生新体验。

 

王杰希第二天中午醒来的时候,浑身干净清爽,然而腰酸背痛,疼得他龇牙咧嘴。

始作俑者在他身旁安睡,一脸乖巧,纯良无害。

求真,务实,知行,合一,踏实,肯干。

乔一帆是个优秀的五好青年,各个方面各种意义上的。

没什么毛病。

王杰希拽了拽被子,又睡了过去。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